巴西足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08|回复: 4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19-10-11 16:30 阿德莱德联 VS 悉尼FC

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0-11 08:2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- @$ M* p8 }& {  I3 ]- b
澳大利亚甲组联赛新赛季即将打响,本场由阿德莱德联迎战悉尼FC。阿德莱德联在上赛季有出色的表现,球队在排名赛中以点球淘汰墨尔本城,可惜随后同样以点球不敌阿德莱德联而止步半决赛,在新赛季中球队在友谊赛以及澳足总中斩获7连胜状态火爆。$ L+ d7 l& @7 N
9 d0 o% W- t! H+ Y* y# R
悉尼FC在上赛季表现可圈可点,球队过五关斩六将,先后淘汰墨尔本胜利以及珀斯光荣,最终拿下联赛冠军,到了新赛季后球队的状态则不如阿德莱德联,在过去7场各项赛事当中球队仅胜3场却遭遇2场败仗,其中一场是爆冷0-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。4 i5 Q1 T5 o' [! Y5 N  f7 Z
" l* {. }2 v! s7 i+ Z$ h: E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分享到:
累计签到:520 天
连续签到:38 天
沙发
发表于 2019-10-11 08:25 | 只看该作者
焦虑就是浪费时间,它不会改变任何事,只能搅乱你的脑袋,偷走你的快乐 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尚未签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9-10-11 08:25 | 只看该作者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6#
发表于 2019-10-11 10:33 | 只看该作者
幸运哦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7#
发表于 2019-10-11 10:37 | 只看该作者
655454546546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4 天
连续签到:1 天
8#
发表于 2019-10-11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~~~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9#
发表于 2019-10-11 10:47 | 只看该作者
比现在没人在了 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0#
发表于 2019-10-11 10:49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1#
发表于 2019-10-11 10:55 | 只看该作者
搞笑..哈哈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2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05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8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3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07 | 只看该作者
晕倒`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0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4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14 | 只看该作者
不要造我的谣言哦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5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17 | 只看该作者
.3200000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7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6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22 | 只看该作者
小心我打你PP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0 天
连续签到:2 天
17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31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8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8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37 | 只看该作者
留个脚印```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16 天
连续签到:1 天
19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42 | 只看该作者
啊...刚回来啊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0 天
连续签到:1 天
20#
发表于 2019-10-11 11:43 | 只看该作者
000000000000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一键登录:

本版积分规则

足球推荐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竞彩足球推荐论坛 ( 鄂ICP备11007229号 )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20-4-15 09:36 , Processed in 0.502716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© 2018 baxi.tv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皇冠走地